close

 照片 095_大小 .jpg

彩排~~ 

前晚彩排~~~所有精彩的節目,前置工作的辛苦!!可想而知

展場佈置、燈光、音效、特殊光、所有節目順序、表演者走位

後台工作人員定點定位、週邊環境配備、接待.............等!!

 活動開始囉 

協助活動流程,準備開場~~雖然這次我沒有操刀,確是一個超讚的經驗~~

未來對我辦活動受益良多,感謝秀導,我的好姊妹Meta,積極邀請我來參與

金枝演色~~讚 

【金枝演色】有趣的表演團體,三個來自馬來西亞的大男生,表演很棒唷~~~

我協助他們後台換衣,超緊張~~只有30秒,要換掉身上所有服裝、配件、假髮,

服裝又都是亮片,真怕卡住,那就"慘"字可以形容~~~~還好我沒有手拙

照片 097_大小 .jpg

最夯的"阿凡達",那個鼻子~~就快要花掉2小時才完成

他原本根本不是長這樣,特殊妝+人體彩繪=你所見的精彩作品

照片 099_大小 .jpg

最愛這個作品,表演者眼神、肢體表現、大師彩繪技術、設計感.....都令我讚嘆!!

原本model根本就是一個清純型的美女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